江苏盐城、常州建立投资审计第三方监督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继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对常州市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实施第三方监督取得成效后,12月22日至27日,盐城市审计局邀请常州、连云港两市审计局7名工程审计人员,对该局2009年度5个竣工决算及跟踪审计工程项目的10份结算进行了复审,复审结果受到了该局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江苏常州、连云港市审计人员在复审中,采用全面抽查与突出重点相结合的方法,对招投标及合同执行、材料价格确定依据、定额套用及换算、聘用中介人员管理、参建各方权力制衡、及职责履行、施工中设计变更与签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复审。通过复审,盐城、常州、连云港三市审计人员一致认为,引进第三方监督,是建立投资审计“免疫机制”的有效举措。对规范投资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规避审计风险将起到重要作用。(奚文兴 吴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