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审计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到该市视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4日】
【来源:河北省三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元旦,胡锦涛总书记到河北省三河市实地视察并做出了重要讲话。为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河市审计局迅速采取措施,认真细致地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到位。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的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领导小组,带头垂范,带领全局上下开展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召开会议,思想到位。及时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对贯彻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为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

    三是研究部署,落实到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抓好落实。在全面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今年重点对“三农”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审计调查。

    通过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该市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三河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坚持事业第一、忘我工作、团结战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在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的同时,为推动该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利宝  孙培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