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元月5日,江苏省审计学会召开第6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会长朱尧平代表省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金海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省审计学会会长。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向新当选的省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祝贺。
    赵耿毅在随后的讲话中对省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三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审计学会工作,是整个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审计学会工作,发挥审计学会组织理论和学术研究的先导作用,对于促进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耿毅对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当前尤其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围绕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认真开展审计本质特征等基础理论的研究。二是围绕审计实务的需要,积极开展绩效审计研究。三是围绕制定“十二五”审计规划,及早开展审计发展战略研究。二要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推动审计学术交流。一是要办好《江苏审计》期刊,巩固审计学术交流的阵地。二是要继续办好江苏青年审计论坛,增强审计学术交流的活力。三是要利用现代化网络手段,扩大审计学术交流的辐射面。四是要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健全审计学术交流的机制。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学会自身建设。一是搞好组织协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壮大会员队伍,形成人才集聚优势。三是发挥整体合力,促进学会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