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辽宁省审计厅根据《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和《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章程》的要求,日前,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沈阳召开。来自全省的八十余名协会常务理事及获奖论文代表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审计厅副厅长、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孙东克到会并作工作报告。孙东克回顾了2009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和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努力成果。同时他要求,在下一年度,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协会创新和执行能力;逐步建立和实施内部审计准则执行机制;开展“双先”评选及表彰;加强内部审计人员的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组织做好2010年的CIA考试工作;多大宣传,积极沟通,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审议通过了调整理事、常务理事名单,《2009年至2013年内部审计协会工作规划》,《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及会费收支报告;宣读了辽宁省内部审计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部分获奖论文交流。(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