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一项审计促政府出台三项规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赤壁市人民政府相继印发了《赤壁市蓝天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行办法》、《赤壁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与建设管理办法》和《赤壁市城市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三项规定。
    
    2009年下半年,赤壁市审计局组织对重点建设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审计,审计报告综合披露了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向市政府提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规范建设资金管理的建议。12月初,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审计情况汇报,审议出台了上述三项管理规定办法。这些管理办法出台,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项目单位职责,较好地解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和城投公司监督管理法规制度严重滞后的问题。(宋宜文 汪延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