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部署2010年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
【来源:天市津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河西区201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区审计局召开,区委副书记曲孝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惠敏、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审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09年度河西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及问题,归纳梳理了近年来在该区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审议通过了河西区201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加强干部管理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如何更有效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曲孝丽要求:一是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大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实施政策引导和正面教育,通过不间断的宣传,使各级领导干部知法、懂法、守法,让每一位领导干部了解并不折不扣的执行制度规定,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二是区审计局要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确定审计项目,面对新情况要主动适应、积极融入,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民计民生、推动改革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奉献力量;三是区国资委、监察局要把国有资产监管问题列入议事日程,建章立制,讲求规范,做到有的放矢;要建立和完善联动机制,强化与主管部门、监管机构和监督机关的有效合作,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陈文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