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市审计局实行审计工作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灵武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监督和领导,及时了解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集中解决一些重要审计事项,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合理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审计效率,促进各科室间沟通信息,共享成果,提高综合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审计工作。自2010年1月宁夏自治区灵武市审计局实行审计工作例会制度。

    审计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为:汇报、研究、部署、培训。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科室承担审计事项的进展情况,如实反映审计中存在的问题, 供局领导和参会人员讨论研究,分析原因,制定对策,解决问题;局领导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采用科室轮流谈经验、讲体会、其他人员互动的方法,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审计工作例会培训内容采取“一月一科室一主题”的方式进行,即:各科室轮流确定本科室研究或交流主题,在例会上听取各科室汇报工作,研究对策,部署工作后,承担主要角色,提请会议研究制定相关制度、交流工作经验、进行审计业务培训。(肖万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