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审计局确立经济责任审计大格局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来源:四川省遂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经济责任审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管理,规范审计工作程序,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适应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需要,经四川省遂宁市委组织部和市审计局研究,决定在该市建立经济责任审计大格局工作制度。
    
    该工作制度确立了“八个统一”:即统一计划安排、统一项目管理、统一审前调查、统一制定项目方案、统一出具审计通知、统一组织实施审计、统一报告文书格式,统一资料档案管理;并在该市实施《遂宁市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管理办法》、《遂宁市经济责任审计进出场相关程序管理办法》和《遂宁市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审计结果报告编报内容和结构的规范意见》。工作制度要求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与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科进一步加强领导、上下联动、统筹协调、整合力量,共同组织实施好全市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工作的开展,并负责全市经济责任审计的计划制定、管理协调、督促检查、审核把关等工作。“大经责”工作格局的建立,必将推动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上一个新的台阶。(米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