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审计厅在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26日,2009年度陕西省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赵乐际出席并讲话,省长袁纯清主持大会。陕西省审计厅在这次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省领导向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颁奖。

    200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领导下,陕西省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厅机关考核办及时督促检查、加强跟踪问效,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为保障陕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厅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53个,查处各类违纪违规金额78.29亿元,损失浪费金额2.03亿元,应上缴财政金额16亿元,核减工程投资1.58亿元,向纪检监察和有关部门移送案件线索3件。(黄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