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党风廉政工作不松劲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日,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1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字大会。会上,该厅长章建忠与分管厅领导、分管厅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以及各责任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章建忠要求,全体人员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廉政风险防范,抓好各项工作。

    签字仪式前,该厅纪检组组长安武代表厅党组对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对2010年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今年要按照区纪委“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的总体部署,以推进审计机关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为抓手,以制约和监督审计权力运行为核心,努力提高现有制度的执行力,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为发挥审计的免疫功能作用提供保障。(刘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