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动员部署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江西省审计厅按照预算执行审计宏观性、针对性、时效性的要求,年初分别制定下发了《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总体方案》和《省级15个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预算执行审计以省级财政管理审计为核心,共选定了22个审计项目,涉及省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财政专项资金、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政府外债总体情况5个方面。与往年相比,大幅减少了对部门单位的审计,新增加了专项审计任务。同时打破了业务处之间审计业务界限,加大了审计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探索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

    为切实做好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该厅近日召开了由业务处及部分综合处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动员部署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会议详细介绍了今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安排总体思路,重点强调了省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专项审计必须关注和反映的审计事项,并对审计项目的组织实施、完成时间、审计报告质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卫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