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审计局出台《审计组执行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备案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为加大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落实审计署“八不准”廉政规定和《阜阳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政建设制度》,结合实际,制定了《阜阳市审计局审计组执行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备案规定》。

    《规定》要求:审计机关在执行各项任务时,应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和《阜阳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政建设制度》,审计项目实施结束后,审计组长对审计组审计廉政纪律、作风效能及审计质量等情况进行自查,填写《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备案表》报局纪检组监察室。局纪检监察机构在审计项目开始时、进行中和完成后,主动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作风效能等情况进行实时督察和审计回访,对违反廉政勤政规定的,及时进行批评教育直至责任追究。局纪检监察机构在年底开展的全员述职述廉时,向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报告全年度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审计组执行勤政廉政的情况资料归入审计组负责人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刘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