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审计局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岗位“双承诺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在实行“审计干部廉洁从审责任制”,建立审计干部廉政档案,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的基础上,今年又推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制”和“党员岗位承诺制”。日前,全局“双承诺制”承诺书已分别签订完毕。
    “双承诺制”规定,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带头执行审计“二十字”工作方针,带头落实“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理念,带头依法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带头提升素质争做优秀党员和审计“四手”人才,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带头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做“绿色”和节约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带头转变作风、主动承担审计任务、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作出承诺。
    “双承诺制”的推行,将积极推动该局机关“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的开展,促进党员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提高党员执行力和落实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