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审计机关AO审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几年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机关坚持科学规划、分级实施、整体推进,不断加大设备更新、系统培训、奖惩考核和综合演练力度,通过审计项目推进AO审计普级、利用“AO应用实例”提升计算机审计水平,全市AO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审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审计能力和应用水平集体迈上新台阶。所有具备计算机审计条件的项目AO审计全覆盖,AO应用实例上报质量和获奖数量大幅提升,全市绝大多数区审计局和市局所有业务处都获得过审计署计算机审计AO应用实例奖。去年,全市共向审计署报送计算机审计AO应用实例42篇,获奖31篇,获奖面达73.8%。


图为该局近日组织审计专家组、计算机审计技术组、审计绩效研究与综合组对选定的审计项目进行“AO应用实例”部署。(张年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