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审计局开展《条例》学习宣传“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入推进《审计法实施条例》贯彻落实,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4月份确定为该局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月,开展“五个一”活动掀起学习高潮。

    一是召开一次《条例》学习交流专题会议。组织审计人员深入学习《条例》,熟悉条文,吃透精神,深刻理解,准确运用,尤其是《条例》在审计范围、审计权限、执法手段等方面作出的新规定,召开一次学习交流会议,审计人员通过面对面方式交流探讨学习《条例》中的心得体会。

    二是开辟一个《条例》专题讲座专栏。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和内网平台,在市电视台和政府网站开辟审计法规专栏,广泛宣传《条例》及审计法规,使社会各界了解《条例》、关注《条例》,努力营造良好的审计执法环境。

    三是举行一次《条例》咨询活动。组织专班上街,通过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条例》单行本和接待各界群众,现场解答《条例》有关方面的知识,使更多的市民了解《条例》。

    四是开展一次《条例》现场答题活动。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与《条例》现场答题,每个审计人员上台抽取一张答题卡,现场解答两道题目,做到人人参与,改变以往知识竞赛少数年轻人参与的局面。

     五是组织一次《条例》闭卷考试。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加《条例》和廉政教育的学习考试,对获得优秀的给予适当奖励,对不合格的进行专题培训,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评先的重要依据。(汪伏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