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审计局对政府实事项目“为老服务”资金投入使用管理及效果情况开展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立足本区实际情况、关注民生,积极做好对政府实事项目审计监督和绩效评价。近期,区审计局组织力量,对涉及老年人切身利益的区政府实事项目——为老服务项目的实施和绩效情况开展审计调查。此次调查,重点掌握2008年至2009年宝山区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服务资金投入规模、使用方向和运行总体情况;了解为老服务组织体系运转、服务网络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关注政府实事项目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为老服务工作管理及为老服务政策受益情况;了解内控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通过审计调查,客观评价政府实事项目及民生工程的实施效果,并从制度、政策等层面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工作的体制与机制,切实为老年群众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为老服务,推动助老事业可持续发展。(张海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