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日报开辟审计专版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审计法实施条例即将施行之际,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在潍坊日报重要版面(第3版),以彩版形式刊发《潍坊审计》专版,对学习贯彻新条例和审计工作进行集中宣传。


版面共分五个栏目内容:一是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立全发表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署名文章,对学习贯彻新条例、加强审计监督和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二是市审计局局长宫智以答记者问形式,对新条例的修订进行详细解读。三是以“科学发展看审计”为栏目,对近年来全市审计业务建设和机关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审计发展思路进行宣传。四是以“审计知识”为栏目,从法律地位和历史沿革角度,宣传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五是刊发审计一线现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图片,展现审计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潍坊市审计局对新条例施行的立体式、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审计工作影响,为审计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邵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