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审计促进政府出台代建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审计局对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调研。对代建模式、代建开展情况和代建管理面临的主要问题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审计建议。

    该项调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代建项目管理,规范政府投资代建项目建设管理程序,改进建设实施方式,落实“代建制”,当地政府专门组建了代建公司,并组织力量制定出台了《苏州工业园区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操作办法(试行)》。该办法对代建项目范围、建设管理、预算管理、招投标管理、款项支付管理、结算审计管理、财务决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为政府投资代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制度环境。(柳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