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审计局提高审计行政效能出台《行政效能督察办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来源:江苏省沛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沛县审计局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行政效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出台了《沛县审计局行政效能督察办法》,明确了效能督察的对象、范围、要求、程序、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的内容。
    
    规定了对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工作计划与专项任务执行情况,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等八个方面的督察范围。规定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自下达之日起即时纳入督察事项,对完成时限、完成效果进行督察,对审计项目的实施进度实行实时监控。效能督察的程序包括建立台账、督察通知、检查催办、办结反馈四个环节,实行日常督察、专项督察相结合,督察结果在局域网实时公布。对效率低下、效果不高、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不力的行为,该《办法》提出了责任追究措施。(谷小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