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利用全省审计机关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审计署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5日,河北省政府利用全省审计机关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审计署对河北省2010年6月底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有关政策措施实施情况、节能减排、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等六个项目的进点见面会。
    河北省政府对这次审计高度重视,利用全省审计机关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审计进点会议,主会场设在河北省审计厅视频会议室,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会场设在11个设区市审计局,各市市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苏银增代表省政府对审计署及京津冀特派办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周密安排、搞好保障,深刻剖析、改进工作,进一步完善体制、健全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这次视频会议,节约了行政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六个项目一次性进点,统一召开审计进点会议的目的,同时还扩大了审计在当地的影响。河北省审计视频会议系统于2009年8月建成,目前已实现了省市两级互联互通,多次组织召开了全省性的会议及业务培训。
    会后,各项目审计工作全面展开,7月底前完成全部现场审计工作。(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