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审计局开展征集审计工作“金点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不断推进审计创新转型,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从近日起到今年底,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征集审计工作“金点子”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就如何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如何加强审计业务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如何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向干部职工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一定决策参考价值的“金点子”。据悉,该局将在明年年初对进入领导决策视野,为党组统揽全局、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价值的“金点子”进行评比。
    集思广益一直以来是该局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该局干部职工参与局领导决策的一种有效形式,特别是近几年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审计事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共同创出了宁波审计的特色。自2006年以来,该局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费收取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财政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调查、出租车管理及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和城区内河污染治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四个项目被审计署评为地方优秀项目,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此外,该局实施的世界银行贷款浙江省城建环保(宁波)项目绩效专项审计调查也在今年初获得审计署年度地方表彰审计项目,受到通报表彰。(黄荣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