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磴口审计局审计项目再获全区表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磴口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印发了《关于全区2009年优秀审计项目和优秀综合性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磴口县审计局实施的《2008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获得全区2009年表彰审计项目第三名。这是该局近年来第二次荣获此项表彰,在自治区旗县级审计局中惟一获得此项奖励。
    近年来,磴口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三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工作中心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总体工作安排部署,按照“改进方法、加大力度、保证质量、提高效率、文明审计”和“压数量、保质量、抓重点、出精品”的工作思路,在依法治审、制度创新、科学管理、审计队伍素质提升、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技术水平、整合审计资源、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审计结果公告、打造廉洁从审形象等诸多方面有了全新突破,为全面提高审计质量,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保障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免疫系统”的重要功能。(高建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