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出台加强绩效审计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加大绩效审计工作力度,促进和规范绩效审计,推动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出台了《江西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绩效审计工作的意见》,对绩效审计工作作出全面安排。
    《意见》提出今后3年江西省审计厅开展绩效审计的项目占全部审计项目的比重要分别达到40%、60%、80%以上,2013年以后所有审计项目都要开展绩效审计;强调财政管理、部门(单位)、金融机构、企业、政府投资项目、专项资金、资源环境等七方面绩效审计重点关注的内容,并明确当前绩效审计主要采取专项开展绩效审计和与其他审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各审计业务处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积极探索绩效审计评价标准,积极探索绩效审计技术方法,积极探索绩效审计报告的框架结构,逐步形成较为科学合理、完善的绩效审计评价体系,提高绩效审计工作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绩效审计基础建设,加大绩效审计评比考核力度,推动厅绩效审计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