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磴口审计局党员“自愿认领社区岗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磴口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磴口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与巴镇钢铁社区签订了在职党员自愿认领社区岗位目标责任书。
    此次岗位设置坚持合理设置岗位原则、自愿认领岗位原则、公开监督岗位原则。以服务群众为重点,根据在职党员的特长和身体状况等实际情况,在充分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按照就近便利,择优选配的方法自愿选定岗位,可以一人多岗,也可以一岗多人。共设置了九个岗位,即:政策法规宣传岗、党风党纪监督岗、社会治安维护岗、民事纠纷调解岗、计划生育协管岗、环境卫生督导岗、公益服务岗、文明新风岗、社情民意收集岗。
    该局要求党员认岗后,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各自认领的岗位工作,和社区共同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冯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