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辽源龙山区区长:廉洁审计,是一种孝心的体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来源: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区长江礼权听取了区审计局工作汇报,对区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江礼权指出,区审计局对净化龙山区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健康发展起着的重要作用。通过审计可以从制度和源头上堵塞管理上漏洞,确实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对于防止腐败,保护干部健康成长都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近几年区审计局的工作是可圈可点的,一是班子团结,队伍素质高,能打硬仗;二是成绩突出,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成绩来之不易;三是在保稳定、保民生、保增长、促发展中,做了许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区委区政府确实当好了参谋,区委区政府是满意的。
    关于廉洁审计工作,江礼权谈到,要不断加强审计机关干部自身建设,特别是要注意加强审计机关廉政和效能建设,作为监督部门,不论条件多艰苦,任务多繁重,都要始终坚持勤政廉政,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他说,其实廉洁审计,就是一种孝心的体现,一种责任的体现,一种爱心的体现。(刘红军  邱玉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