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审计局依托AO系统实时审理现场打包上传审计资料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防范审计风险,进一步深化审计项目审理工作,今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依托AO系统对各审计组打包上传的现场审计资料进行实时审理。
    该局明确要求全局所有审计项目,每5个工作日通过AO系统打包上传一次现场审计资料,直至现场审计结束。打包上传的具体内容包括现场审计工作底稿、审计取证记录、审计日记。审理部门提前介入,及时对各审计组上传的现场审计资料进行实时审理,动态掌握各审计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从源头控制审计质量。
    为保证实时打包上传的正常推进,该局对这项工作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对各审计组在执行实时打包上传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全局通报,促进其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目前,该局审理部门已审理审计组打包上传的现场审计资料23期次,掌握汇总上传的相关问题18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