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纪委在市审计局举行《政风行风热线》“先进上线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3日,安徽省阜阳市纪委、市纠风办与市人民广播电台负责同志,专程来市审计局举行《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先进上线单位”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上线单位对进一步办好《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的建议意见。


阜阳市《政风行风热线》开办四年来,根据《“政风行风热线”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每两年评选一次。阜阳市审计局已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市《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先进上线单位”。
几年来,阜阳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工作,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工作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为组长的“政风行风热线”领导小组,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并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每次上线前坚持召开筹备会,做好充分准备,直播时分工负责,下线后落实承办责任,并指定专人负责“政风行风热线”投诉受理的督办工作。局长朱贺明坚持亲自上线,直接与群众对话,认真受理群众投诉,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四年来的上线交流沟通,宣传了审计法律法规知识,优化了审计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援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