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认真部署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相关人员参加审计署投资司组织的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协调会,并按照协调会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部署和安排福建省对口支援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
    一是要按照审计署投资司关于审计报告框架要求,做好审计报告的报送工作,截止今年4月30日上报的统计报表一定要准确。二是要按照审计署的意见,做好彭州灾后重建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对没有列入进行竣工决算审计的项目要报备。三是要及时、准确地做好彭州灾后恢复重建审计信息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中的保密工作。
    福建省审计厅同时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完工一个项目,决算一个项目,交一份明白帐;要与省前指、财政部门紧密配合,理顺竣工决算审计与财政部门决算审核的工作关系,确保彭州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甘春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