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学会举办审计文化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文化建设研究,发挥青年审计工作者的科研智慧,辽宁省审计学会和省审计厅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了审计文化青年论坛。省审计学会会长、省审计厅厅长王悦等厅领导及厅机关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论坛。
    审计文化建设是辽宁省审计学会2010年的一项重点科研课题,也是该学会在审计署的立项课题。为确保这项课题不断推向深入,在全厅形成审计文化氛围,辽宁省审计学会联合厅机关党委在全厅青年干部中开展了以“弘扬审计文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厅青年同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提交论文54篇。征文组委会对征文进行了评选,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1篇。在此次青年论坛上,省审计厅领导对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省审计学会对获奖征文的作者以及参与征文活动的青年同志给予了奖励,有两名获奖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获奖征文将在《审计文汇》杂志予以刊发。(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