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依法行政信息报送工作受表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省依法行政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江西省审计厅依法行政信息报送工作受到通报表扬。
    近年来,江西省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切实加强法制信息宣传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宣传重点,务求宣传实效,在全省营造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强依法行政宣传工作,该厅专门指派一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熟悉政府法制业务的干部作为信息员,负责依法行政信息的收集、整理、编写和报送工作。今年上半年,该厅依法行政信息报送数量位居省直部门第一,其中,“江西政府法制网”采用4篇,编发的《江西省审计厅全面推行审计项目审理制度》还被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优秀信息推荐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发布。(叶  敏  李  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