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检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辽宁省实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工作的第三年。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委《关于开展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联合检查的通知》精神,为推进辽宁省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的有效实施,迎接国家联合检查组的检查,辽宁省审计厅最近会同省发改委、省退耕办、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农委、省水利厅等10部门于5月上旬开始对全省14个市、51个县(市、区)2008年至2009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进行检查。
    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市级相关部门对所属工程县(市、区)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2008年、2009年实施方案批复及2008年度各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对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2008年、2009年建设任务落实分解情况;县级相关部门的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2008年、2009年实施方案和施工作业设计编制情况等。
    通过这次全面检查全省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督促各市、县(区)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投资效益。 (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