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办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方法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办公厅《计算机审计方法体系基本规划—计算机审计实务公告第14号》要求,湖北省审计厅近日举办了为期6天的全省审计系统方法师资培训班,全省10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武汉大学计算学院教授及中软国际工程师给学员们讲授了《审计脚本语言ASL》、《审计方法要素及构建方法》、《审计流程图编制规范》、《审计方法实例》、《撰写审计方法》五门课程,通过实例给学员演示了审计脚本语言(ASL)以及审计方法具体的编制规范和要求,并指导学员根据今年具体项目实例进行审计方法的编制,学员们当场运用ASL语言编写了60余篇计算机审计方法。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审计脚本语言的编写要求,同时对计算机审计方法体系、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刘瑶)  

图为培训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