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审计工作受到省审计厅领导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省审计厅厅长刘战平在蚌埠市审计局上报的《审计要情专报》第26期上作出批示,对蚌埠市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战平批示:“审计之所以能够揭示问题、发现案件线索,是建立在厚实的业务技能和敏感的政治洞察力之上的。希望蚌埠市局继续努力,在实践中进一步锻造高素质的审计队伍,充分发挥审计的批判性作用,进而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发挥审计的建设作用”。
    近年来,蚌埠市审计局狠抓审计队伍建设,多渠道吸收引进优秀审计人才,多形式培训锻炼审计队伍,采取竞争机制提拔能干事、会干事、愿干事的审计干部,锻造出了一大批优秀审计人才,成为引领蚌埠审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在审计工作中,该局坚持审计创新,积极推进计算机辅助审计和绩效审计,实行审计方案集体审议制度,严格审计项目全过程质量控制,审计工作质量和执法水平显著提高。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并重,注重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形成良性互动,审计在揭露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受到被审计单位的欢迎,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审计质量不断提高的同时,审计环境进一步优化。(杨柏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