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组织新老党员到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2日,河北省审计厅组织40多名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
    西柏坡作为全国著名的五大革命圣地之一,是新中国诞生的摇篮,毛泽东主席在此主持召开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提出了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西柏坡精神作为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的延续和发展,对党员永远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北省审计厅将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为厅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坚定为理想奋斗终生的崇高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两个务必”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客观公正,发挥好审计监督的“免疫系统”功能,更好地服务于河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