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认真解决《政风行风热线》听众反映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审计厅总审计师胡志勇率领法规处、财金处、社保处、经责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作客省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介绍审计机关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措施和情况,为听众现场解答有关审计方面的热点问题。这已是该厅连续第八年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活动。
    直播期间,该厅结合全省上下正在开展的创业服务年活动,积极宣传审计监督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服务的情况,从“更加注重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更加注重提高审计质量、更加注重扩大审计成果、更加注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和更加注重抓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审计机关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同时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进行现场解答。针对听众反映的问题,逐一打电话进行回访,了解问题具体情况,将有关问题分解到厅相关业务处、南昌市审计局、瑞昌市审计局和彭泽县审计局深入实地认真调查,并将办理情况逐一作了反馈,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受到省电台和百姓的称赞和好评。  (叶  敏、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