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纪委书记检查对口援建项目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洛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应安一行莅临江油市,检查洛阳市对口援建江油市建设项目审计工作和2009年审计结果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应安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对审计工作的进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审计组的同志,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审计工作,为洛阳援建江油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洛阳市审计局按照审计署办公厅《关于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方案》及洛阳市纪委工作要求,派出6个审计组,于2010年5月17日起,对53个洛阳市对口援建江油市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就地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此次审计工作,因各级领导重视,审前期准备充分,工作分配合理,加之洛阳前指指挥长卢铁军及驻江油挂职书记积极协调,当地干部全力配合,审计组成员日夜工作,共同努力,在短时间内审计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53个审计项目总投资额为1.41亿元。截止目前,已送审项目51个,其中已完成工程造价审计的41个,其余10个项目已审完,正在认定中;2009年审计结果已全部执行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