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审计局开展节水灌溉工程审计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农业节水灌溉工程是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自2009年以来大力推广的民生工程,也是该县县委、县政府2009年为老百姓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2010年,哈巴河县审计局将建设规模为4万亩,总投资为2449万元的2009年春季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列入审计计划。近期,该局已完成项目的审前调查工作,并编制了详细的审计实施方案。下一阶段工作中,该局根据节水灌溉工程的特点,将通过采用审阅、计算、核对、实地踏勘、入户调查等审计方法,重点从该工程决策立项、政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实施效益及建设成本入手审计。通过审计,了解节水灌溉工程实施后“三节一高”效益情况、项目资金核算管理情况和工程质量情况等,促进项目管理更加规范,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后期节水灌溉工程的大力推行做好服务。(谢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