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政府投资审计半年审减3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来源:山东省新泰市】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山东新泰市审计局不断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各项建设,一方面,通过聘用、上挂锻炼、委托审计等方式,充实一线审计力量;另一方面,召开座谈会加强对社会中介机构管理,建立社会审计机构人才库,拟订委托审计招标制度,保证了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及时跟进和审计质量。
    截至6月底,共实施审计项目25个,其中对11个单位的15个项目已完成结算审计,累计审计金额1.85亿元,审减3167万元,平均审减率17%。其中,山东某钢业有限公司20万吨石油套管车间及室外配套工程提报值6622万元,审减金额达1258万元,审减率19%;烈士陵园展厅工程中标价131.8万元,对变更增加的83.8万元,定案金额50.4万元,审减33.4万元,审减率达39.8%。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