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审计局201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上半年,甘肃省酒泉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以突出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市委“两抓整推”工作思路的实施、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财经法规政策执行、反腐倡廉建设等五大监督为重点,全面开展“审计质量年”、“制度落实年” 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进一步深化财政审计,加强经责、投资和民生工程审计,积极探索资源环境、绩效审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止6月底,该局完成审计项目38项,审计和延伸审计单位58个。促进财政增收节支533.22万元,出具审计(调查)报告28份,提出审计建议47条,被采纳28条,在有关新闻媒体刊登信息报道31篇。审计工作在维护全市财经秩序、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廉政建设、服务改革发展中较好地发挥了“免疫系统”功能作用。(郭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