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审计局转业退伍军人靠素质赢地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当年军中好男儿,如今扎根审计挑大梁。目前,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在职复转军人共有13名,占全局人员的23%,担任科长以上职务的7名,近几年来,先后有8人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个人,对地方审计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着复转军人的增多,怀化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妥善安置复转军人,认真抓好复转军人的思想教育及业务学习、岗位技能培训等工作。在退伍军人中广泛开展“珍惜光荣称号、塑造光荣形象、书写光荣历史”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转业退伍军人树立科学发展观,为地方建功立业,为稳定做贡献,为军队增光彩。该局对复转军人政治上信任,生活上关心,业务上引导,充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搞经济建设的信心。
    该局还为复转军人充分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和机会,大胆提拔和任用有开拓精神、技术素质强、思想水平高、有领导能力的复转军人担任各岗位的负责人或审计组长,使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少退伍军人到审计局后,通过学习很快成为局里的业务能手,充分发挥了在审计业务中的骨干作用、在科技攻关中的带头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标兵示范作用,复转军人的优势在审计机关得到充分展示。(刘空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