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乐审计局“五比五看”力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来源:山东省昌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昌乐县审计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通过“五比五看”,细化活动内容,调动每个机关工作人员学先进、争一流的积极性,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是比思想,看谁对科学发展观理论学得透,学得精,指导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高;二是比学习,看谁业务知识学得深,在计算机应用考试、中高级职称考试和业务考核中的名次好;三是比业务,看谁适应形势快,在AO应用实例、计算机审计、绩效审计等方面成绩大;四是比工作,看谁精神状态佳,工作劲头足,在项目审计中,程序规范,分析透彻,定性准确,提出的建议指导性强;五是比奉献,看谁不计个人得失,勤奋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贡献多。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先后有6 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了审计署举办的AO应用实例和中高级职称考试资格培训。全局23名同志为灾区和困难群众捐款3500元。为8个被审计单位提出改进意见。6名同志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好评。(刘元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