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部署农信社系统经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金融审计工作会议,2010年全省农信社系统经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邀请了浙江省银监局、省农村信用联社有关同志做了专题报告。各市审计局汇报了近几年金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农信社审计的经验。
    会议强调,农信社是地方金融的主力,要从服务于省政府监管农信社风险的高度,做好今年的农信社系统经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要跟踪去年巨额新增贷款的后续情况,关注农信社县乡特别是乡以下政府性背景贷款情况,及时揭示风险,有效发挥国家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
    会议对深化金融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守土有责的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开拓意识,不断拓展金融审计的新领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成果意识,不断提高金融审计的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不断提高金融审计的组织管理水平。(顾涛、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