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世博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以“服务世博、奉献世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世博志愿服务征文展示活动,展出三十余名世博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广大干部职工深为世博志愿者服从大局、不计得失、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所鼓舞。
    自四月下旬世博会试运行以来,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一方面稳步推进业务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审计任务,另一方面做好世博志愿、后勤等各项服务,全力配合世博会。为贯彻中央“六个确保”、上海市委和市政府“五保五落实”的要求,该局三分之一的审计干部作为世博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在世博园内外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文明宣传等服务。世博志愿者积极响应审计局“业务、服务两不误”的要求,克服休息时间少、家庭照顾少等困难,无怨无悔地承担了大量工作。同时,该局为减少志愿者的后顾之忧,采取慰问、协调等一系列措施做好后勤保障,为世博志愿服务提供了良好环境。三个多月以来,审计局世博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热忱的态度、过硬的素质赢得海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誉,展示了上海的文明风尚,宣传了中国的良好形象。审计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谢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