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审计局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库尔勒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20日上午,新疆自治区库尔勒市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王国勋带领该局干部,一行15人赴普惠农场三分场走访慰问了结对的贫困户,为结对帮扶的7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王书记一行采取现场慰问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切实开展帮扶工作:一是到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查看了家庭居住现状、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对农户最急迫、最关心的事情进行了了解,并一一记录狠抓落实;二是为畅通帮扶联系人和帮扶困难户联系渠道,增加彼此间的联系方式,加大帮扶力度,达到一对一长期帮扶目的,互留联系电话,便于及时联系,取得更好帮扶实效;三是局机关党员给结对帮扶户捐赠衣物、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用于生活补给,给他们带去关心和温暖、带去脱贫致富的信心;四是采取座谈的方式,听取了三分场整体情况的介绍,切实了解了该分场今年的农业生产、农户生活、人员结构及思想状况等。
    库尔勒市审计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已形成一项良好的制度,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基层帮扶对象的联系,使困难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艾仙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