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武进区领导重视《审计专报》“直通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用最短的时间让审计成果受到领导关注,审计建议尽快得到落实,这就是《武进审计专报》“直通车”的目的。今年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审计局共有7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得到区长的亲自批示,4个拆迁审计项目和2个专项审计项目分别得到分管副区长的阅后批示,审计报告批示率近70%,审计整改赢得了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有效地扩大了审计的影响力。
    《武进审计专报》“直通车”,主要突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资金审计方面。经济责任主要从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及审计处理意见四方面呈报。在对专项资金审计项目、投资审计项目以及其他一些项目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审计报告领导阅示单》的形式呈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阅示单》主要从审计项目概况和审计发现问题及处理建议三方面呈报。(洪淑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