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干部整训充满人性关怀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审计厅全员集中整训日前结束。这次整训进一步创新了内容设置和组织方式,在加强业务培训的同时,着眼人的全面发展,安排了保健知识讲座,并穿插了演讲比赛,对干部职工充满了人性关怀,受到普遍好评。
    这次整训在更加突出了对审计业务知识的培训,专门邀请审计署领导作了美国审计基本情况、新国家审计准则释义、审计信息化建设和提升审计成果等专题讲座,财政处和法规处还就财政审计工作和查处大案要案作了业务轮讲。这些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务实性,对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领导介绍了山东经济发展现状及趋势,帮助审计人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加准确地把握经济社会运行状态,明确审计工作的着力点。
    集中整训在一定意义上说也是一次阶段性的休整。审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对审计人员身心健康造成一定影响。这次整训在继续加强廉政教育的基础上,专门安排了保健知识专题讲座,以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控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同时成功举办了全省审计系统“齐鲁审计魂”演讲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使大家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再一次感受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震撼力,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山东审计精神,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陈朝豹  李宗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