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宝应审计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下午,江苏省宝应县审计局举行了审计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启动仪式。该局主要领导在仪式上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行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运用制度,提高应用水平,不断完善功能,确保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健康有序运行,努力实现“社会真公开,网上真运行”,让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
    此前,为推进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保证行政权力网上运行,该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专门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确定了法制科为主要承办科室,建立了系统运行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二是认真梳理了本部门的所有行政权力及执法依据,汇编了行政权力目录,编制了内外部流程图,并对行政权力项目名称、法定依据、实施机关、法定条件等进行了公开。三是加大硬件设施建设,购置了防火墙、交换机、扫描仪和服务器等必须设备,确保满足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运行要求,较好地实现了对内延伸到各业务科室,对外与县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互联贯通的要求。四是精心组织培训,将培训的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大大提高了审计人员的运用水平和动手能力。(魏长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