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三走进三服务”活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争先创优活动,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紧紧围绕该市“三年翻番、跨越发展”的大局,以“三走进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提升了争先创优活动的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一是走进企业,服务科学发展。该局结合重点行业节能减排政策执行情况审计调查、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专项引导资金绩效审计调查等审计项目,组织审计干部深入企业,帮助谋划思路、协调解决问题、提供市场信息、联系科技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帮助企业规范党组织建设,规范财务制度,建立和谐劳资关系,打造企业文化品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二是走进社区,服务城乡基层。该局积极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在社区发挥作用,坚持做到“七个一”:上级政策讲一讲、困难对象帮一帮、邻里纠纷劝一劝、不良行为管一管、楼道院落扫一扫、社区公益做一做、个人才艺亮一亮。在促进社区和谐建设的同时,充分展示审计干部的风采。
    三是走进农村,服务人民群众。该局以新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农村的扶知、扶技、扶资力度。在审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局长、分管局长和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次数挤时间,到村查民意、了民情、解民困,积极帮助农村集体经济上实力、农民收入上水平。并号召党员干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对特别困难的党员或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在为贫困户和贫困党员捐款捐物、献爱心的同时,帮助他们理清致富思路,提高致富技能,增加经济收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