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审计局开展多项活动庆祝抗战胜利65周年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以“庆抗战胜利、歌盛世辉煌、扬审计之魂、树报国之志”为主题,开展了多项活动庆祝抗战胜利65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座谈会,召集全局干部职工重温那段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历史,同抒感想,共谈体会,使同志们能把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齐心协力干好各项工作。二是举行一次升挂国旗活动。在升旗过程中,全局齐唱《国歌》,感受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珍爱今天的幸福生活。三是组织一次抗战歌曲大家唱活动,在时而雄浑、时而低沉的旋律中把大家带回那个同仇敌忾的岁月。四是制作一期纪念抗战胜利宣传板报,介绍抗战知识,弘扬民族精神,警示“不完国耻、警钟长鸣”。五是安排一次参观学习,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继承传统。(欧阳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