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为新能源产业把脉建言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19日、20日,江苏省审计厅副厅长李荣荣率新能源产业应用与发展绩效审计调查组来到常州,深入常州新能源龙头企业江苏新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新能源产业的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国家政策扶持、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产业经济的审计建议奠定基础。
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各省辖市审计机关对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开展绩效审计调查,通过调查,分析了制约新能源发展的主要因素,如国内政策环境缺乏;产品严重依赖出口;并网发电仍然空白;缺少核心技术;缺少指导产业发展规划等。同时也提出振兴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应用的审计意见,如建立政策扶持长效机制;加快产业集群化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与科研院所合作力度等。(罗志敏 严飞 王伟民)


图为李荣荣及审计组成员在江苏新誉风力发电、常州天合光能企业听取相关专家介绍
【关闭】    【打印】